叶蓝丨日常一则

叶蓝 日常一则

 

 

  蓝河用的是智能手机,里面也和大部分人一样装了几个小游戏。像保卫萝卜,水果忍者,还有切绳子之类的。本来只是用于打发时间,有一天蓝河没事陷在沙发上解锁手机想切个水果的时候,看了一眼记录立马就不淡定了。

  街机模式两千分,这是什么鬼?!

  叶修拿着杯茶悠悠地晃过去,扫了一眼说啊,那个记录是我打的。

  蓝河这边差点血溅三尺,连忙点开其他游戏,果然:保卫萝卜全金道具全开、涂鸦跳跃五十多万米,切绳子全三星之类的……心里那口血最后没忍住。

  杀了你呀职业大神游戏级别的来平民这里屠什么榜!

  

  叶修一直没用手机,所以蓝河以为他对通信工具是清心寡欲的。事实证明荣耀大神对什么游戏都是兴趣浓厚如狼似虎。自他们同居之后,叶修的爱好从玩男友升级到玩男友手机。拿着男友的手机往男友腿上一睡就能打一个下午,蓝河起先不知道他玩什么这么津津有味,最后很痛的领悟到对方是在屠自己的榜。

 

  蓝河气不过啊。

  当晚他就又下了几个游戏,并且通宵刷了几个自认为很高的分数。第二天假期蓝河躺了,叶修大神醒来了,打开男友的手机,解锁(密码是自己的生日,真好猜啊,呵)。一看,咦怎么多了几个游戏,兴高采烈地玩起来。

  下午蓝河睡饱了起床,打开手机一看自然又是血溅三尺。

 

  晚上临睡之前蓝河对叶修说,我给你买个pad吧大神,你别屠我手机榜了。

  叶修微微一笑:“花那钱做什么,没必要,我就喜欢屠你的榜。”

  蓝河气得摔了被子:“叶修你还有没有人性!在第十区你就屠我们的副本榜,到了神之领域你又抢我们的首杀,抢我们的75野!现在玩我手机你都要刷我记录,你想怎么样!你想怎么样啊?!”

  叶修淡而深情地搂着他:“放宽点心么,你整个人都是我的,还在乎那手机游戏记录。”

  这句话耻度太大以至于蓝河不想理他了,卷着被子缩到床边去,叶修还在后面撩拨。

  “生气了?”

  蓝河不答话。

  “真生气了?”

  蓝河还是懒得理他。

  “真生气了?诶?”

  “真的啊?”

  “别生气了啊。”

  “别不理我啊。”

  “那明天还做茄子煲吃吗?”

  “喂蓝河。”

  “茄子煲!”

  “蓝桥团长……”

  “……你倒是被子给我盖点啊!把你男人冷死了怎么办!”

 

  在蓝河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,叶修扯着被角艰难又无奈地说:“唉,要买就直接买个手机吧。”

  一语惊醒梦中人啊,蓝河转过身来被子一拢,飞快把那人包裹进来,义正言辞地说:“好明天就去,现在睡觉。”

 

  第二天两个人就去商场逛了一圈,最后买的是和蓝河一摸一样的机型,颜色不同。蓝河的是白色的叶修要了黑色的。

  蓝河看上去挺开心的,马上又帮叶修办电话卡,回去还给他装了三页的游戏。

  “去吧屠榜中年。”把手机交给叶修的时候蓝河笑嘻嘻地说,叶修心说这小子真是学坏了,屠榜中年是什么?跟谁学的啊这是。

 

  蓝河给兴欣的人群发了一遍叶修的手机号,兴欣震惊,他们那个永远不用手机的前队长居然用上手机了。陈果泪流满面地发来感谢函,感谢蓝河为他们战队做出的贡献,再也不用担心出去比赛找不着人了。

  其他队员此时正孜孜不倦地用短信QQ微信各种刷着叶修的手机屏,看着后者一脸[你们这群小畜生],蓝河翘着脚笑,大仇得报啊,翻身农奴把歌唱啊……笑得正欢时听到一声快门声。

  叶修手机镜头对着蓝河拍了一张,似乎是不满意,又拿起来——

“停停停。”蓝河遮住镜头,“干什么呢?”

“设壁纸啊。刚才那个拍得不好看,你摆好POSE再来一个。”

“别这样……被别人看到多奇怪。”蓝河脸红了,叶修抓紧时间又拍了一张,完了说:“有什么关系,你手机壁纸不也是我吗。”

“那是君莫笑好不好。”

“那也是我啊。”

“是你自己偷偷换的,以前明明是夜雨声烦!”

“你可以换回来嘛。”

“换回来你还不是会换回去……”蓝河有气无力地说,没力气跟他吵了,进去厨房做饭。

 

  到了下午叶修刷游戏记录刷得累了,躺在沙发上睡午觉。蓝河帮他盖了条毛巾被,那人和自己同款的黑色手机就那样随意放在茶几。

  今天早上玩得太欢,蓝河想起来自己还没存叶修的号码,便拿叶修手机来解锁。

  输密码的时候他下意识的输叶修的生日,后来才想起来这是叶修的手机。想了一会儿试着输了自己的生日进去,解锁了,桌面是自己的照片。

  蓝河恶狠狠地把壁纸换回默认的。

  然后点开电话,输入自己的号码。打完最后一个数字之后蓝河发现叶修已经存了,不知道这人为什么记得自己的号码。不过都这么久了打得次数多自然就记得了,那串数字下面显示一行称呼。

  是叶修存的联系人名字。

  蓝河盯着那几个字看了半天,感觉热气自脖子爬到耳根,从每个毛孔冒出来。

  他知道自己的脸肯定很红,肯定很红。

 

 

 

FIN


评论(26)
热度(3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 默 欢 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