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突发向】叶蓝夫夫相性一百问

 写一百问真好玩~

叶蓝相性一百问

 *有些回答和之前的短篇《开场白》相关


 

主持人:总而言之,非常感谢两位拨冗参加这个栏目

叶修:先说好,【】和【】还有【】的内容是【】的吧。

主持人:叶神放心,之前提到的【】和【】还有【】已经全部被我们【】了

叶修(笑):那就好

蓝河:……(啥玩意儿)

主持人:那我们开始吧

 

1请问您的名字?

  

  叶:叶修

  蓝:蓝河


2 年龄是?

 

  叶:29

  蓝:23

  主持人:和资料不一样啊

  叶:根据时间线设定的


3 性别是?

 

  叶、蓝:男
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 

  叶:挺认真的吧

  主持人:……(屁啊)

  蓝:……

  叶:怎么了?

  蓝(无视):我应该是属于比较认真那一类

  叶:啊抄袭

  蓝:滚

  
5 对方的性格?

 

  叶:小蓝很可爱的

 主持人:不叶神那不算回答啦……

  蓝(脸红):太恶劣了

 主持人:……(您也是够了)

 
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 

 叶:在第十区吧

 蓝:嗯在第十区,第十区刚开放的时候

 主持人(心声):难得地统一了啊
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 

 叶:蓝桥春雪是谁啊……之类的(笑)

 蓝(掩面):啊啊别提了

 主持人:啊哈哈,那蓝河大大呢

 蓝:这人好厉害这样的吧

 叶:……

 主持人(心声):啊叶神脸红了
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 

叶(笑):这个,要怎么说啊

蓝:也没法特别说是哪一点,但就是很喜欢吧

叶(看向蓝):嗯

主持人:……(带上墨镜)请至少说一点

叶:这家伙到现在给我【】还会紧闭双眼……

蓝:呀!!!!!(炸)

主持人:……(闪die)
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 

叶:他是黄少粉

蓝:??

主持人(抹汗):我大概能了解叶神的意思

蓝:抢野图boss就算了,垃圾话还多

叶:呵呵比不上你们家黄少

蓝:所以说为什么一直提黄少

叶(转头):没事

主持人:啊哈哈|||(真是难得一见叶神的傲娇场面)
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 

叶:好

蓝:还行

叶(挑眉):还行?

蓝(低头):挺好的……

叶:嗯哼~

主持人:……(我在这是不是有点多余……?)
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
 

叶:小蓝

蓝:叶修

主持人:出乎意料地普通呢

叶:那是平时,要是在【】的时候会叫【】和【】……

蓝:闭嘴!!!!!

主持人假装看风景。
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 

蓝:这样就好

叶:【】还有【】还有【】

主持人:叶神您到底说了什么,消音的同事说他要跳楼了

 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 

叶:……鹿之类的?

主持人:这可不能家养呢

叶:无所谓吧

蓝:狼吧

叶:我以为会是狐狸

蓝:狼比较凶猛,而且我觉得狼在某种意义上更恶劣

叶:是吗

主持人:好分明的食物链
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 

叶:他最近说,想要【避免软广】的室内熏香

蓝:你又知道了?

叶:说什么呢,不是一直在念叨么

主持人:十分日常……

蓝:肩颈保健套装?

主持人:……已经往老年保健的方向发展了么

叶:那算什么

蓝:因为你在国外时有提过肩颈痛啊,我不可能跟去外国帮你按摩的吧

叶:你可以啊……

蓝:别闹了……

叶:主持人怎么又把墨镜带上了

主持人(淡然):啊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 
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 

叶:没什么想要的

蓝:没什么想要的

主持人(汗):这节目没法做了呀

蓝:真的想不出来啊,(小声)毕竟已经进展到这种关系了

叶:是啊,整个人都送给他了

主持人:……(还好我戴着墨镜)那么,临时追加题目吧,之前送过对方什么?

叶:挺多的,我送过他车

主持人:!!(惊)

叶:因为我自己用不上

主持人:叶神您家还缺保姆啥的么

叶(笑眯眯):保姆?不缺呀


 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 

 叶:有,这家伙对别的人太好了

 蓝:这算啥?!

 叶:问题就是那种完全无关的人也……

 主持人:比如说?

 叶:以前的暗恋过的校园女神啊……

 主持人、蓝:这完全有关好吧!

 蓝:咳,有时候太爱撒娇

 主持人(大惊):叶神撒娇?!

 蓝(正色):对于30岁大叔来说,的确是撒娇行为

 主持人表示不敢往下想。


 17 您的毛病是?

 

 叶:是这样的,我有强迫症

 主持人(记录ing):具体是?

 叶:不把所有副本榜单和野图boss记录刷上君莫笑的ID就没办法睡觉

 主持人(同情):蓝河大大辛苦了

 蓝(无表情):没事,习惯了

 蓝:我大概就是性格不好

 主持人(惊):谁说的

 蓝:有些消极

 主持人:真难想象呢,您其实是遇到和叶神有关的事才会消极吧

 蓝:……

 主持人:……(啊,说中了)
 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
 

 蓝:他工作的时候太邋遢了!

 叶:职业选手不都是这样

 蓝:个鬼啊

 主持人想了想上一场的某两位职业选手,不置可否

 叶:小蓝自己都不知道,他睡觉时候说梦话

 蓝(好奇):我说了什么?

 叶:【】啊,【】呀,那边再【】一点……

 蓝:呀!!!!!!(捂住叶修的嘴)

主持人假装看风景。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 

叶:在我面前念叨黄少天

蓝:穿着牛仔裤上床睡觉

主持人(汗):的确呢……

 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 

叶:他自己没有注意到,其实我们在私人的时间里谈工作他是很不高兴的

蓝:诶我有吗

叶:有

主持人:蓝河大大不喜欢放松的时候谈工作吗

蓝:也还好,但是休息时间就要好好休息

叶:你看

蓝:我的话基本就是和黄少有关的……

主持人:叶神会吃醋么

蓝:不,他会直接上游戏找JJC

主持人:……(这还不叫吃醋,蓝河你啊)

 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 

叶:可以消音的程度

蓝:关联很深

叶:几乎是对方的亲人

蓝:嗯

主持人(泪目):我看到了圣光……

 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 

叶:千波湖?(笑)

主持人:请说现实世界的地点!

蓝:H市,他让我来找他

叶:其实我记不太清楚了
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 

叶:好像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的?

蓝:这家伙看上去很正常,反正我紧张得要死

叶:(微笑)

主持人:……(啊是那个意思啊)
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 

叶:我告白了(大笑)

蓝:啊啊如果那个算是……

主持人:明明是初次约会?

叶:没确定关系之前就约出来了

主持人:叶神您的作风……

叶:反正之后会确定的

主持人:……(帅气到让人不爽!)
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 

叶:我们训练室?

蓝(点头):他们训练室

主持人:那不无聊么

叶、蓝(摇头):不无聊

主持人:……(我又戴上了墨镜,咦我为什么要说又?)
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 

叶:把那一天空出来

蓝:请假去他的城市

主持人:啊,对了,两位之前一直是异地

蓝:对的

主持人:一般都是蓝河大大去找叶神么

蓝:嗯

主持人:……生日时也是?

蓝:诶,对。因为他往返的话,就比较辛苦。

主持人记录:此处叶神握了握蓝河大大的手。

 
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 

蓝:我

主持人:没想到呢

蓝(低头):其实是说漏嘴了……

主持人:叶神当时什么感想?

叶:[啥呀]之类的……总之吓了一大跳(笑)

 
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
 

叶:你说呢(笑)

蓝:基本上就是栽他手里了……(越说越小声)
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 

叶:如果那能称得上爱的话

蓝:我以前听别人说爱一个人就是好的东西都想留给他,自己什么都不要也没关系

主持人:那么……

蓝:我爱着这个男人

主持人去场外哭一会儿

 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 

叶:[叶修啊,叶修啊],用这样的语气叫着我名字的时候(苦笑)

主持人:……(虽然很想问是在什么情况下,但是问不出口呢)

蓝:[再陪我一会儿],类似这种话

主持人(哭):异地恋好辛苦

叶、蓝:……(为啥哭的是你啊)
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 

叶:等他跟我说

蓝:分手然后断掉联系吧

主持人:完全相反的答案?

叶:毕竟我没办法主动说分手

蓝:可是你不觉得,既然你身边都有别人了,我留着只会造成困扰么

主持人:……(哇完全不敢讲话QAQ)

叶(搂过):不会发生这样的事的啦

蓝:嗯
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 

叶:不知道

蓝:不能!

主持人:诶可是蓝河大大刚才的回答……

蓝:那个是……呃……(语塞)

主持人:……(宁愿分开又不愿意忘记吗)
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 

叶:这可很麻烦啊

蓝:嗯

叶:因为我没有手机

蓝:嗯

叶:不过我们一般约会地点是训练室呢

蓝:嗯,不存在迟到不迟到的问题

主持人:……(你丫逗我?)

 
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
 

叶(回味无穷):好多啊

蓝:这题跳过!跳过!

主持人:可是我不想跳过啊!叶神请说!

叶:刚起床的时候(以下自主规制)

主持人(记录):哦哦哦真是好棒啊蓝河大大呢

蓝河(无奈):他刚洗完澡,在阳台上叼着烟的表情,非常地……(掩面
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 

叶:被他用认真的眼神看着的时候吧……

蓝:一样

主持人:这题居然同步了呢

叶:心跳加速这种事情一般不都是同步的么

主持人:……也对呀
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 

叶:打完荣耀,搂着小蓝睡觉

蓝:灭boss啊,开箱子啊……

叶(盯):……

蓝:发工资啊……

叶(盯):……

主持人:要说最幸福的一件事啦

蓝:……回、回到家里,这家伙也在……

主持人(捂鼻):……(真萌)


39 曾经吵架么?

 

叶:吵

蓝:多呢

主持人:看不出来呢

叶:哪对不会吵呀

主持人:可是感觉蓝河大大会让着您

叶(大笑):反过来才对吧!
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 

叶:我跟你说,这个人居然对着以前喜欢过他的学妹露出超帅的表情

蓝:那只是交际

叶:交际是对着明知有那个意思的对象笑来笑去么?

蓝:轮到深度网络沉迷死宅来教人怎么交际了?

叶:深度网络沉迷死宅只是没想到外面情敌起码有三十个呢

蓝:别管情敌,你先学会一日三餐按时吃如何?

叶:呵呵

蓝:呵呵

主持人:两位……这道题不是……现场吵架的意思……(谁来救救我QAQ)

 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
 

因为两个人还在吵,主持人持续掉线ing

蓝:……随你怎么想

叶(叹气):好啦好啦

蓝:……明明就是交际

叶(搂着):是我不对

蓝:……(太小声听不见)

叶:好好,吵架结束

主持人(记录):嗯,我也算是完全地了解了
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 

叶:这种话题也太虚无缥缈了

蓝:这辈子先好好在一起吧

叶:嗯

主持人:对不起是我的不对……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 

叶:像现在这样的话,就……

蓝:嗯
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 

叶:欺负他(笑)

主持人:……(您是小学生吗?)

蓝:为他做些什么吧

主持人:完全是服务型的呢

蓝(无奈):我也没办法啊

主持人:话说回来,叶神刚才说爱情表现是欺负人,那您岂不是很早就……

叶:(微笑)

蓝:……

主持人:……(是这样啊)
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 

叶:他把手机桌面从君莫笑换成夜雨声烦的时候

蓝:他在最后一刻把75野仇恨拉过去的时候

主持人:不,请认真点行吗(哭)
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 

叶:花吗,比起花,小蓝更像某种树木呢

蓝:猪笼草
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 

叶:没有吧

蓝:没有

叶:真的没有吗?

蓝:不用反复确认了……
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
 

叶:三十个情敌

蓝(扶额):不是这样的

主持人(记录):叶神可真是记仇啊

蓝:最初的自卑感都来源于他的职业

主持人:职业大神和小透明(笑)

蓝:感觉要是把他的故事写成小说,我从500话之后就不会再出场了

叶:你会有附录三百卷的番外的啦

主持人:……(是多长的小说啊)
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 

叶:半公开吧

蓝:我们有向家人出柜

主持人:家人们……

叶:半威胁半恳求之后,理解了

主持人(汗):恭喜

叶(笑):谢谢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 

叶:又是这种虚无缥缈的问题呢

主持人:对不起|||

叶:永久到底是什么呢

主持人:我、我也不太清楚

叶:对于我们来说,维持现状就已经很好了

蓝:嗯

 

主持人记录:在说下这句话时,我注意到,不知何时起他们的手又相握在一起。
 

 

中场休息:

 

叶:主持人辛苦了

主持人:哪里哪里,这是工作嘛

叶:这么说来,你也和那些小女孩们是一个圈子的么

主持人:啊不,我是蓝我党……(诶?)

叶:……(微笑)

主持人(哭):对不起!对不起!

 

主持人记录:那之后叶神和蓝河大大换了位子

 

 

 

主持人:终于到后五十问了!(捞袖子)

叶:好像干劲十足呢

蓝:我可以走吗……

 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 

叶:我上他下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 

蓝:出于他的职业考虑,没有别的选择吧

叶:唔,其实我无所谓,但是第一次时小蓝说不能伤到我的身体

主持人(惊):就一直持续到现在

蓝:嗯
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 

叶:满意呀

蓝:姑且……


54 初次H的地点?

 

叶:他家

蓝:我家


55 当时的感觉?

 

叶:以为自己在做梦

蓝:当然是痛了,不然呢?
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 

叶:呵呵呵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问题

主持人(吓哭):对不起!对不起!

叶:开玩笑的,那时他一直在哭,据说真的很痛

蓝:因为被眼泪糊了所以没看清

叶:对不起

蓝:没关系
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 

叶:这种事情谁还记得啊!

蓝:八成是[起床]要不然就是[让开我要去洗澡]……
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
 

叶:能见面的话每天都会

主持人(惊):诶?!

蓝:但是一个月基本只能见两三次

主持人:哦……

 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 

叶:两三次吧

蓝:每天

主持人,叶(惊):诶?!

叶(揉):这是每天都想见面的意思吗

蓝:……

主持人:……(戴上墨镜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 

叶(笑):什么[怎样]的,你想听[怎样]的啊

主持人:对不起呜呜!

蓝:很普通的啦……
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 

叶:我感觉是背……部?

蓝:耳朵吧

主持人:都不确定的样子呢

叶:这个还是对方会比较清楚
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 

叶:当然是【】啊

主持人:……

蓝:……

主持人:蓝河大大怎么没反应

蓝:这不是后五十问么

主持人:那您的回答是……

蓝:【】(注:和叶修的答案不同)

主持人:哦(QAQ)
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 

叶:可以用上他某个马甲的ID

蓝(脸红):还是很温柔的啦
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 

叶:要看对象的(笑)

主持人:难道还有别的对象?

叶:……对不起当我没说

蓝:嗯…怎么说呢…也谈不上喜不喜欢,但就是挺满足的吧……

叶:不是会痛么

蓝:现在不会啦

主持人:……(我的眼睛!我的眼睛!)
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 

叶:我房间或者他家

蓝:床上,沙发上,浴室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 

叶:厨房?

蓝:会脏的,不行

叶:有什么关系

蓝:打扫的人是我!
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 

叶:前

蓝:前

叶:因为不洗澡他不给我上床

蓝:做完之后去浴室八成会接着做

主持人:……(……瞎了)

 
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 

叶:没有什么特别的

蓝:H时的约定可信吗?!
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 

叶:没有

蓝:没有
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 

叶:那算是怎样一种感情呢

蓝:自我满足吧

叶:嗯

主持人:……(怎么感觉我在上课)
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QJ了,您会怎麽做?

 

叶:我讨厌这样的假设

主持人: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麻烦您高抬贵手回答一下

叶:陪着他走出心理阴影

蓝:想象不到有谁会去QJ叶修

主持人:……也对呢
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 

叶:早就不会啦

主持人:也就是说一开始的时候会咯?

蓝:大概花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来适应

叶:一开始害羞得目光都对不上,啊我是说蓝河

蓝:闭嘴啦///

叶:现在给我【】的时候还会闭上……

蓝:呀!!!!(炸
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 

叶:……噗

主持人:?

叶:对不起你一说好朋友我脑子里冒出老魏的脸,然后就哈哈哈哈哈哈

主持人:……(好歹想个妹子啊!)

蓝:给他找个小姐

主持人:……

蓝:钱我出

主持人:蓝河大大在这方面意外地硬气呢

 
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 

叶:还好吧

蓝(扶额):完全不

75 那麽对方呢 

 

叶:在气氛好的时候会恰当地进行破坏

蓝:基本上就是个色老爷爷

叶:什么形容啦……

 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 

叶: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

蓝: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【】(注:和叶修说的不一样)

主持人:我……什么都听不见……(为什么连蓝河也……)
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 

叶:【】刚【】的时候一脸要哭的样子(笑

蓝:结束之后,会一直看着我
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 

叶:不行的

蓝:不行的呢

叶:因为我们两个骨子里都是比较内敛的人,能为对方做到这一步已经是极限了
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 

叶(摸下巴):服装挺好看的?

蓝:不要!绝对不要!

主持人:如果蓝河大大是S的一方?

蓝:可是不能伤了这家伙的身体啊

叶(大笑):这家伙当S?

主持人:……当我没说
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 

叶:总之先弄清楚是什么状况

蓝:先带去医院检查

主持人:感觉两位冷静过头真是无趣
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
 

叶:当然是犯罪啊?

蓝:和占据肉体那个问题差不多
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 

叶:啊哈哈,这个真的要说吗

主持人:请务必!(两眼放光)

叶:比较痛苦的是在于时间不够

主持人:诶?

蓝:有时候他第二天要赶飞机,做到一半就走了

叶:抱歉

蓝:没关系啦

主持人:……(我不该问的QAQ)

 
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 

叶:应该就是那一次吧

蓝:可以不说吗|||

主持人(认真):请说

叶(笑):小蓝你来说

蓝:在、在荣耀活动会场的,临、临时更衣室

主持人:……(你是鬼啊?!)

叶:因为那个时候他打扮得很有趣,一时没忍住

主持人(正色):穿了啥?
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 

 

叶:只要小蓝喝醉了都会主动

蓝(一脸震惊):啥

主持人:原来蓝河大大不知道么

叶:但是这种情况下一般他做到一半就睡过去了

 

 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 

蓝:……所以说了我不记得这种事了

主持人:难道就没有一次不是酒后主动的么

叶:也有啦

蓝:那是他认为是主动,其实我根本没注意到
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 

叶:没有

蓝:太多了

主持人:这个南辕北辙的回答是……

蓝: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全身扒光,不叫QJ叫什么啊!

叶:哪一次不是最后你也很开心?

主持人:……(听不下去了)
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 

叶:要不然就是在生气,要不然就是受惊吓,总之很可爱

主持人:虽然我大概能够理解,但是叶神您描述的这两种完全感受不到可爱|||
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 

叶:恋人

蓝:现在的就很理想了

叶:谢谢夸奖(笑)

主持人(记录):那下一题可以跳过了
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 

叶:如果能再主动一点的话

蓝:真是抱歉啊

叶(笑嘻嘻):没有的事
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 

叶:围裙算吗

主持人:这个您问我也……

蓝(扶额):我们只会玩到换装那种程度
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 

叶:两年前

蓝河:一样
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 

叶、蓝:是
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 

蓝:额头

叶:原来喜欢额头?

蓝:你以为咧

叶:下次要多亲一点

主持人:咳……

叶:我的话是嘴唇
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 

叶:嘴唇

蓝:手指

叶:这么说来你的确很喜欢我的手

蓝:……因为很好看

主持人:……(啊又牵手了)
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 

叶:用【】把【】【】到【】,然后他就【】【】【】【】

蓝: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如果我哭了的话他会很高兴……

叶(笑):不是错觉
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 

叶:怎么样才能让他不痛呢,一直在想

蓝:诶,但是我没有很痛啊

叶:那你为什么一直哭

蓝:只要哭了,你好像就会变得很高兴……

主持人:……(麻麻基佬的世界果然好可怕)
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
 

叶:正常来说是两到三次,偶尔很久没见会很不节制

蓝:一般不可能一次就结束的

叶:嗯,因为很难得嘛
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 

叶:都有

蓝:这个人简直就是扒衣狂魔

叶:小蓝笨手笨脚的,总脱不下来

主持人:……(毫无疑问那是因为他在害羞)


99 对您而言H是?

 

叶:某种爱情表现

蓝:某种联系
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 

主持人:终于到最后一个问题了(我的眼睛和鼻腔都要不行了)

叶:这是最后一个啦?

主持人:是,请对彼此说一句话吧

叶:小蓝,回家咯

蓝:嗯

 

 

THE END

 

 


评论(24)
热度(3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 默 欢 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